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睡覺

哇已經是凌晨3點了!!!!!!!!!!!!!!!!!!!趕快去睡覺囉,不然明天又是熊貓一隻了
雖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但我的新部落格越來越棒了,看來我好像沒很笨嘛(自我感覺良好中),而且現在可能已知道怎麼放照片了. YEH!!!!!!

3 則留言:

  1. 哈哈~ Blog真是會讓人上癮~
    如果中文界面不行 可以設成西班牙文界面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真的會讓人上癮,現在我每天都會來東弄弄西弄弄的,但還是不知道怎麼能弄得跟你的部落格一樣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左邊"你有話要說"那裡給留言的部分看不到誰留言!!!傷腦筋
      因我想都要用中文寫的,所以才選中文界面,如還是再弄不懂,我再來試西班牙文的....唉頭大

      刪除
    2.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到誰留言了,可能有誰聽到我在抱怨,幫我做了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