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客人

客人一:

两個女客人一看到我就說我好漂亮喔,我說謝謝.
其中一個又說,我說的是真的,你好漂亮...我看她的眼光直停留在我的胸部上.
我又說謝謝
客: 我從來沒見過一個亞洲女生這個美....眼光還是停留在我的胸部
我: 謝謝
客: 總算看到一個有這身材的女生....眼光還是停留在我的胸部
我: 因為我喜歡地中海食物,我又說謝謝就走了

萍說:雖然胸部被這麼的盯著,但我不覺得這兩人有不好的想法,所以我就好開心的直說謝謝, 覺得這兩位女客人真好玩.
我是一個又矮又胖的快40歲的中年婦女, 但因謝謝胸罩的幫忙,我的胸部看起來較挺. 所以說不是我很美,是為胸照選的好啊哈哈哈


客人二:

  客: 你好,你是中國人,日本人...
  我: 是台灣人
  客: 你好年輕喔,有幾歲 18歲?
  我: 沒那麼年輕啦,我有21歲....

過了不久,客人又問我,說真的,你有幾歲
  我: 我老了啦,我已 37歲了
  客: 喔

萍說: 能被人說18歲真是讓我開心,但我知道那時時間已晚,他喝過酒,燈光不夠亮才會讓他這麼說

客人三:

 客:你好,我很喜歡你
  我: 你好,謝謝
 客:你幾歲,40歲?
 我: 哇,我才沒那麼老呢
 客: 因看你有那麼多的白頭髮 我才這麼猜的,你幾歲
 我: 我才37呢!!!!!!!!!

萍說: 現在天氣熱,頭髮都往後綁,就因這樣都看的到耳朵上方的白頭髮.....該染髮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