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剛看了一個片子,女主角在她60歲的生日上決定要離開老公去非洲當護士.她說這幾十年來他都只為老公,小孩子們活, 都沒為自己想,現在她想通了,現在要去做她想做的事.

我每天無所事事,日子平淡,不需要每天清掃家裡,不需要煮飯....很多人覺得我這樣子不行, 要我多清家裡和煮飯,要為老公想,又覺得我在浪費日子....

我覺得我想清家裡我就會清,我不會為老公清,我為因為我想清再去清

關於煮飯,老公喜歡煮,那我幹麻跟他搶??

關於工作,我找不到,那要我每天發愁啊??!!!我覺得每天苦著臉有什麼用,讓人看著就討厭

我整天只顧躺在床上發呆,或看電視,看書,跟朋友們出去或打電話聊天....很宅,我不覺得這是浪費時間啊 也不會覺得無聊,當然如我能有個小工作我會更好,但目前這樣我覺得很快樂,幸福

看部落格發現很多人會批評比如誰讀很多書最後只會做便當; 誰很厲害最後只是當家庭主婦; 有的人不喜歡無所事事,喜歡每天有工作; 有的人喜歡種菜; 有的人喜歡....我覺得這是他們的選擇,他們覺得高興,幸福就好了,別人不需要去說什麼,我們每個都是不一樣的

我可不想等到60歲才去說我想開始為我自己想,想去做我喜歡的事說實在的,以我的年紀就能過這種像退休的日子,我覺得老天爺很疼我了,當然,也因這樣我沒有什麼錢,沒能買名牌的東西,沒能住大棟房子,沒大車,但這些東西永遠取代不了我心靈上的滿足感

我這麼大的人了,我不需要誰跟我說我需要怎麼過我的生活,這不是說我不接受建議喔,但沒有一個人比我更懂我自己想要什麼的了

很多人都說為什麼我能每天開開心心的,我說因為我的要求不高,只要能這樣平淡的過日子就好,我已在過我喜歡的日子,那我怎能不開心呢??!!

能每天把自己當豬養,好幸福!!!!!!!

2 則留言:

  1. 宅女萬歲~~~ 我也是~~~
    Dolce fa niente~~~ :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高興除了我自己以外有人來留言了!!!
      宅女萬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