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受不了

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受不了了!!!!!!!!!!!

冬天我的頭髮是不綁的,看起來一頭烏亮的長髮
夏天太熱,我常綁個馬尾
今年頭髮一綁起來就可以看到耳朵上面很多白頭髮,一下子我就好像老了好幾歲!!!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深棕色的染髮劑(本想買紅一點的,但覺得還是先試棕色的看看,下次再買紅的),自己在家裡染起來了

一染好,我就趕快到太陽下看顏色怎樣,因還濕濕的,而我又不想用吹風機,只好慢慢等到乾

終於乾了,我趕快拿鏡子東看西看的,耳朵上面染的很好,很開心,但只開心不久,因為在以為沒白髮的地方有一根沒染到的!!!哇 怎麼會這樣!!!

當一看到那白髮我馬上想把它拔掉,但一想到聽說拔掉一根會多長7根我就不敢,
後來想那拿剪刀把它剪掉好了,但又想了一下, 唉算了,當作我頭上只生一根白髮好了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就讓我的頭髮也不完美好了, 幹麻要為一根白髮發愁呢?不完美也是美啊!!!

老公一回家就說我今天好美(真不知道他怎麼能察覺哪裡不同,因為染髮劑的顏色跟我的頭髮色在傍晚是滿像的)!!! 不管怎樣,我真開心


2 則留言:

  1.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You have remained true to yourself and have been very optimistic and positive.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negative anyway. Keep it up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ra: 就像你說的,生命很短,不要太負面, 要努力去活.
      大家一起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