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五週年結婚紀念日 21-10-2011 (2)

10月24日我們要飛去西班牙了,在飛機上看雲真美
謝謝Hipper 告訴我用photoscape讓我的照片更好看



到達一個天灰又下雨的馬德里.這次我們租了輛車,也因這樣我能好好的再次欣賞風景,老公當然是負責開車.以下是馬德里和西班牙的一些景標
風景好美

到了弟弟住的城市以下前兩張照片.後兩張是我爸媽房子的城市

跟我爸媽在 Logroñoj玩.因是南瓜季節,每個櫥窗都佈置的好美.老公背後的那是美食街.整條街有很多小店面,每個店面都賣他們的最專長的一道菜.好像台灣的小吃攤.我們都很愛去吃,但這次沒去吃到,好可惜

在一個公園發現有楊梅,我就身手摘了一粒來吃.有小孩看到我吃就問我說能吃嗎?我說紅的可以,結果他們馬上就去找棍子來把楊梅打下來吃哈哈哈


在Logroño玩完後當然會去吃自助餐.第一張照片是在裝修很好看的餐館裡,只是這家的東西不是很好吃,覺得有點不新鮮了.
其他幾張是大家在弟弟那城市外圍散步.雖是十月底了,但天氣好的不得了,走的我好熱,衣服也因這樣一件件的被脫掉. 我姪子最喜歡黏老公,背影看起來好像父子,好喜歡這照片

弟弟那城市很小,很快就能逛完,但我們還是都會找到一些能玩的地方.
在一個公園裡有個給滑板滑的地方,我們就來比賽誰最不費力的爬上去,結果是最胖的老公最厲害哈哈哈. 姪子跑不上去,吊在中間,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只能請人幫忙拉. 最瘦的姪女也幾乎一下子就爬上去. 我呢,當然爬不上去 :(((跟姪子一樣需要人拉. 最後一張老公故意學我爬不上去的樣子,很欠揍

跟家人去另一個公園. 好喜歡我弟弟和我長大的城市,因為公園到處有. 我做了兩個仰臥起坐就不行了 唉

從公園回家時覺得天空好美. 我本來想跟老公牽著手走回家,結果姪子,姪女跟我搶老公的手,而我搶輸了

11月3日我們就離開弟弟家去馬德里. 每次回家我都很開心,但一離家眼淚就不能控制的流下來.
這次我們訂到的旅館是Foxa 32 , 因很早訂,一晚才60歐左右,真棒


馬德里的一些地標


會決定去這天去馬德里也因為 udinese-atletico madrid 有比賽. 票我們在義大利就買好了. 我們的一些義大利球迷朋友也從我義大利家附近來到馬德里

那天天氣很不好,我們趕快到處找中國店來買雨衣,不然真的會變成落湯雞

能來到這球場來看球賽,真興奮



比賽結果真差勁!!! udinese隊不停的滑倒. 看完後我就跟老公去等球員出來. 在等時發覺也有電視台的在拍觀眾,因我矮小,有擠到最前面,但我不知道有沒有被電視台拍到. 回到義大利後我義大利文老師說有看到我時我才知道

朋友在笑我穿這雨衣好臃腫

 真特別的紀念日.希望能一直這樣紀念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