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怎麼選廚房

在義大利有規定每家家具店,零售商一定要出示技術手冊,裡面會寫上產品的材料.因為很多家具看起來是木頭的,但其實是木頭削做的...這樣客人就不用怕上當. 如有哪家家具店不給你這手冊,那你就最好不要跟他買

多看幾家再做決定

要了解你想要的材料; 想一下你家的環境是潮濕的或乾的; 你會常清家或是懶人....這些對選家具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每個材料都不一樣,有的受不了潮濕,會發霉...像我懶人一個,我當然選很光滑,容易清,方便,簡單的. 還有我不是很會顧東西的人,當然要選較不容易刮花的,當然,如有小孩的也要注意

如要省錢,就要直接去工廠買

如沒工廠在附近,要選一家零售商那就要選:
-離你家不是很遠的,這樣如有什麼問題,你就能馬上找他們解決
-有耐心,會給主意,不會跟你說你要馬上做決定的.

小心不要馬上簽任何文件,尤其當你看不懂或很急的時候更不要簽.

要問如想要時,廚房需多少時間才能做好; 需付多少訂金, 如後悔會怎樣.
我選的家具行知道我的家不知道何時才能蓋好,他說我如選好,可以付個訂金,這訂金可讓我的廚房價保留到明年4月底. 如在這時間內我廚房不要了,我這訂金比如500歐元不會被沒收,我可以選他店裡的任何東西直到用完這500歐. 這人說因為世上很多事都不知道的,因為說不定到四月前我們可能會中樂透,會想要一個更好的廚房,或是我們要換房子,廚房尺寸當然也會不一樣....如過了4月我們還沒有房子,那他只會對我收廠家漲價的差價,如都沒漲,那他也不會亂漲.

等已確定可做廚房時,店家會請你付30%~40%的錢(我忘了問店家如我付這錢後,但又後悔怎麼辦,下次再來問),剩下的等做完再給.做完後,你要檢查的仔細點再付清喔

目前我們對我們選的這家零售商很滿意(廠商在我們隔壁的省,所以有東西壞掉我想應該補東西會很快),但當然要等廚房裝好後我們才能真的放心. 希望我們選的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