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嫉妒

 現在很少在這裡寫東西,誰叫我整天在臉書那裡

 不是因為我會在臉書寫東西, 而是常有很多很棒的分享可看
一個我喜歡的,會分享很多東西的是"閱讀". 

今天讀到一句:
"永遠在嫉妒別人的人,永遠都不可能被人嫉妒"

說實在的, 我很少很少會去嫉 妒人, 實在是我不會去嫉妒那些有錢的,那些瘦的, 那些.....

我會嫉妒的人是那些很聰明的但還很謙虛的人. 誰叫我雖然不是很笨,但也沒能像他們這樣什麼都知道,什麼都能談.

我會嫉妒那些什麼都敢的人,當然不是那種什麼都敢到會做可能會傷害自己或別人的事的人. 誰叫我是有點膽小的人, 連自己一人出門, 一個人去吃飯,喝咖啡都還覺得怪怪的. 雖然我現在已比以前勇敢了很多了. 

我會嫉妒那些有很多書的人. 我以前都在想如我在一個書局或圖書館工作我會很快樂. 但後來覺得如我能擁有很多書,家裡有個書牆, 而我能全都看完, 還有常會又新書來, 那我也會很快樂了

我會嫉妒那些有很多好東西讓我能學的人. 我會想把每個好東西都學過來

話說回來, 這其實不叫嫉妒, 而是我很替這些人高興,高興他們有很棒的專長, 很棒的思想....

我不嫉妒也不羨慕. 我只想把我的人生在我能力所及 的地方弄得更好, 日子過的更幸福

人比人比死人.我才不會那麼無聊,也沒這麼多的美國時間去比來比去

我去嫉妒別人,不要, 說不定還有人嫉妒我呢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